庫板是什麼?一次搞懂庫板

news

2023.11.29

建築安全必備!深入探討庫板隔間和防火隔間的重要性

在現代建築與裝修領域中,庫板隔間和防火隔間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。這兩者不僅應用廣泛,更是確保建築結構安全和使用效益的重要元素。本文將深入探討庫板隔間的應用及其重要性,同時關注防火隔間的意義與市場需求。

庫板隔間以其多重優勢贏得市場青睞,使其成為建築隔間的理想選擇

庫板隔間特性
A. 優勢
庫板隔間以其多重優勢贏得市場青睞,使其成為建築隔間的理想選擇。
可依現場規劃組合施工: 庫板隔間具有高度的靈活性,能夠根據不同場地和需求進行組合施工,確保最佳的空間利用。
拆裝簡易: 其獨特的結構設計使得拆卸和安裝過程非常簡單,節省時間和人力成本。
沿用性大: 由於庫板隔間的堅固耐用,可重複使用,提高了建築元件的使用壽命,使其成為經濟實惠的選擇。
高效率隔間材質: 庫板隔間材質不僅具有優越的隔音效果,還能迅速提供空間劃分,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,提高整體工作效率。
B. 環保建材
庫板隔間的環保特性使其成為可持續發展的首選。
可重複使用: 庫板隔間材料的高度可重複使用性質有助於減少建築項目的碳足跡,實踐綠色建築理念。
可回收: 在庫板的生命週期結束後,材料可以被回收再利用,減少對自然資源的消耗。
堅固耐用: 具有長壽命的特點,減少了對於裝修和建築材料的頻繁更換,進一步減少了建築廢棄物的產生。
保值性高: 庫板隔間的品質使其在長期使用中保持穩定,有助於保值和增值建築資產。
C. 外觀特點
庫板隔間不僅注重功能,更追求外觀的美觀和整潔。
表面平整: 庫板隔間表面經過精心設計,平整無瑕,呈現出統一而有序的視覺效果。
抗汙: 材料的特殊處理使其具有抗汙性,不易受到灰塵、污漬的影響,保持長時間的清潔。
易清潔: 使用者可以輕鬆清潔庫板隔間,無需大量的清潔劑,降低環境負擔。
美觀整齊: 設計上的注重使得庫板隔間不僅具有實用性,更融入建築整體風格,營造出和諧的視覺效果。
庫板材質產品介紹:防火岩棉隔間板
在現代建築設計中,庫板隔間的應用越來越受到關注,特別是防火岩棉隔間板,其優越的性能在建築領域中引起廣泛關注。本文將深入介紹防火岩棉隔間板的各項特性,以滿足客戶對高效隔間和防火安全的需求。


防火岩棉隔間板特性詳解:
A. 隔板厚度及寬度
隔板厚度: 防火岩棉隔間板提供5公分和10公分兩種厚度,以滿足不同場合的防火需求。
隔板寬度: 標準寬度為90公分,確保組裝時的靈活性和適應性。
B. 表面材質 3. 鍍鋅烤漆鋼板、抗靜電鋼板、不鏽鋼鋼板: 防火岩棉隔間板的表面選用高質鍍鋅烤漆鋼板、抗靜電鋼板或不鏽鋼鋼板,確保外觀美觀且具有高度的耐久性。
C. 內材 4. 耐火性長纖岩棉: 內部材質為特殊處理的長纖岩棉,具有出色的防火性能,保證在火災發生時有效阻隔火源擴散。
D. 連接方式 5. C形管嵌合: 防火岩棉隔間板使用C形管嵌合連接,確保安裝過程中的穩固性,同時增強整體結構的強度。
E. 材料特性 6. 隔音30dB/35Db: 防火岩棉隔間板具有優異的隔音效果,有效降低外部噪音,創造安靜、舒適的工作或生活環境。
F. 隔板功能 7. 可預埋電管: 考慮到現代建築的多功能性,防火岩棉隔間板允許在隔板內預埋電管,提供更靈活的電器配置。
G. 法規認證 8. CNS 12514: 防火岩棉隔間板已通過CNS 12514標準的認證,符合相關的法規標準。
H. 耐燃等級 9. 隔板厚度5公分防火時效一小時/隔板厚度10公分防火時效二小時: 防火岩棉隔間板提供出色的耐火性能,確保在火災發生時,隔間板能有效地阻隔火勢擴散,為人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提供重要的保障。

防火岩棉隔間板以其卓越的防火隔間性能,不僅滿足了建築設計對隔間的實用需求,更重要的是,在防火安全方面提供了可靠的解決方案。防火隔間對於追求高效隔間和建築安全的客戶來說,防火岩棉隔間板無疑是理想的選擇。防火隔間優秀的產品不僅提供了卓越的性能,還為建築設計師和業主帶來了極大的信心,使他們在建造過程中能夠更加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