庫板是什麼?一次搞懂庫板

about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詮貿企業有限公司

◆ 自創立以來以「專業、美觀、環保、迅速、平價」為公司經營理念。
更視每個庫板隔間合作的案子為自家工程設計規劃,著重於「服務、品質、效率」,對於客戶的需求 更是盡心盡力的完成,使公司成為已達客戶值得信任之優良庫板工程公司。
◆ 在物價上漲的同時,本公司有完善的專業設計規畫,提供客戶詳細庫板工程施做規劃配置及說明避免 不必要花費,並因應廣大市場需求,以創新突破傳統無塵室隔間改良, 將無塵室美化且 不影響無塵室環境設計,價格更易於一般辦公室隔間裝修等工程。
◆ 庫板隔間以鋼製板合成填充製成隔間及吊頂系統重量相當的輕,在地震發生時庫板柔性的結構體 也能適當的吸收震波,減輕地震造成的傷害,適用於室內天花板及隔間的裝修工程,庫板更是 新世紀的優質環保建材。不燃性防火性施工易.可以同木材和合板一樣,以鋸子或裁剪機切斷, 節省施工所花的時間。